诸神灰烬救赎pc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9-01-08 15: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诸神灰烬救赎是一款是一款类似卡牌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诸神灰烬救赎游戏讲述的是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战争。游戏中任何角色都可能会死掉,死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决策失误,资源管理不当也有可能,要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点击下载:《诸神灰烬:救赎

诸神灰烬救赎pc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色:

生死决策:不管是否在战场上,你的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极大的改变事件的走向。但是,就算领导者死亡也不代表旅途结束。  

我命由我不由天:游戏中没有命中率或者伤害浮动的设定。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合理利用每一个职业的每一个技能,合理计算并使用有限的卡牌,否则就要自食苦果。  

适应性AI:游戏中的AI会学习你的战术模式并且不断进化,让滥用机制者或者一味模仿攻略者无所遁形,持续为你的游戏体验提供挑战。  

PvP多人游戏:者挑战其他玩家,在排行榜上留下大名。通过多人游戏解锁新角色;通过升级角色、获取新卡片来进一步扩展你的战术选择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7/8/10  

CPUIntelCore2双核2.5GHz处理器  

内存1GB

硬盘5GB

显卡NVIDIAGeforce9000系列  

DXDirectX9.0c  

声卡支持DirectX9.0c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7/8/10  

CPUIntelCorei53.0GHz处理器  

内存2GB  

硬盘5GB  

显卡NVIDIAGeForceGTX760  

DXDirectX9.0c  

声卡支持DirectX9.0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