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圣殿骑士中文版下载

时间:11-07-27 16: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 

 

【游戏简介】

《第一圣殿骑士》是一部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讲述的是一名法国圣殿骑士和他的伙伴一起揭开圣殿法则和圣杯的秘密的故事。

《第一圣殿骑士》是由Haemimont Games进行开发的。游戏展示了13世纪末的黑暗世界。那里,朋友都变成了敌人,教会黑暗腐败……

游戏包括两个主角——一名圣殿骑士和他的朋友。玩家独自进行游戏时,可以在这两名角色之间进行切换,另一个角色由AI控制;如果进行合作模式的游戏,则两名玩家一人控制一名角色。

游戏特点:

·玩家可以互相协助完成各项任务,在合作模式下,若中途有人退出,那么该游戏人物将由另一位玩家控制。
·单人游戏时可以控制两个角色,可使用这个职位的最佳技能去完成某项任务。
·集成丰富的角色养成要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有技能和成长途径,玩家为他们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值,或探索世界寻找各类要素。
·丰富的历史,广阔的游戏世界等待玩家去探索,13世纪环境风貌,可让玩家领略博大的欧洲文化。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