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挑战模式第15关攻略

时间:2012-02-21 1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是非常娱乐的一关,刚刚开始时候你会获得大量的金币和布满通道的雪花防御塔。这时候,你有完全的指挥权:在哪里修筑工事、建造何种工事!别小看15关中看似简单的一波怪物,这些怪物个个都是BOSS级别的肉盾,如果不注意减速和火力的双重建设,是没有办法获得金萝卜成就的!

  由于小编的手速较慢,所以游戏一开始的时候我立刻选择了暂停,并且把地图右侧的所有雪花都升级为满级,并且优先在右侧建造满级的飞机,等到把钱都花光后,然后开始游戏,随着怪物被消灭,获得金币后,再升级减速道具和飞机。

《保卫萝卜》挑战模式1-15金萝卜全攻略

  《保卫萝卜》挑战主题15关过关布阵图

  完成挑战主题第15关之后,保卫萝卜的“伟大使命”告一段落了,小编很荣幸地告诉大家,完成这一关后,游戏系统将会出现一张振奋人心的通关祝贺图“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你通关了”!不过故事并没有结束,冒险很快继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