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 剧情细节探究相关详解

时间:2012-12-27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写在前面:本作的剧情,除了在动作场面设置上有过于夸张的好莱坞风格之嫌,其剧本叙事在逻辑上还是颇为严谨的。

  说它带有很厚的怀旧色彩一点不过分,但个人认为本作对ADA的塑造是相当成功的。LEON线中怀抱ADA的一席话,ADA线中远望LEON说出的 so cute...

  以及ADA在直升机上试图救下更多人时说的I really would...至少,打动到我。

  分两部分来说,第一部分细节玩家可以根据本文描述亲自探究;第二部分则是总结出来供大家参考的。

  第一部分:

  1、装备小刀后,左右回避变成了侧闪,这个侧闪过程是有无敌时间的,即使侧闪完成那一刻的位置刚好被敌人攻击到,也是可避过的。

  2、Chris Piers Ada在中国场景,公园滑滑梯处,三个人的滑滑梯姿势都不一样,Chris独占可使用一旁的跳跳凳。

  3、这次登场最隆重的高级杂兵应属再生者了

  不但每条线都有专属的出现位置,而且再生者在每条线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死法。(杂兵都有自己的死亡集锦了...)

  而它出现的地方,总会有煮开沸油的锅、微波炉等道具。

  当它的手掉在地上靠近你时,只要你身边有上述道具,QTE都会变成把手塞进道具里面。

  4、Jake篇,中国场景打直升机处,使用Jake时,可爬到楼顶跳到直升机上把直升机干掉。

  5、Jake篇,捕获者冰冻巢穴内,刚开始的一条长路上,左侧捕获者身后有个宝箱,触发警报躲箱子后,有一定几率左侧冰墙被撞碎;

  再次触发则可引开捕获者。只有捕获者不在宝箱这个区域,才有可能安全拿到宝箱。

  6、Jake篇,在剧情躲开捕获者之后,故意触发捕获者,躲进箱子后,Jake和Sherry会有两种不同的对话,其一是Sherry控诉Jake乱摸,Jake则说:明明是你在乱摸我...

  Sherry说:如果不是任务原因,我一定会干掉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