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暴雨》通关后的小小感受

时间:2012-10-29 1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注明,这是个人体验,不是什么砖家评价什么的!

  断断续续也将这个游戏通了,总的来说还是觉得不错的,虽然有瑕疵,但是也有一些亮点,主要为两方面:

  1,有些场景做的恐怖和压抑气氛还是挺吓人的,渲染的很好,比如进入有影子怪得那个地下室等等

  2,就是动作性大大提高,敌人不像以前那么死板,现在打怪完全演变成了一个ACT游戏,与怪物你来我往的拆招感觉乐趣横生,很讲究技术性。就是怪得数量有点少,难度有点小,应该大力加强动作成分,比如加入更多数量和种类的怪,怪的攻击动作和AI再加强,再多一些强力BOSS用于挑战,同事主角动作也要加强,比如加跳,闪避,武器的招式大大加强,加入更多炫的连续技,最好有个华丽的超杀或魔法可以在被怪群殴的情况下保身!

  就这2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