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王3》懒人法致富经验相关攻略心得

时间:2012-05-29 09: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本人就是一个懒人,所以也不配图了,就简单的在这里说几句。

  很多人以为,通过精密的贸易顺差来致富,达到一本万利,对于新人和怕麻烦的人来说,这简直无法忍受。

  在游戏初期,我们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很简单,将罗亚尔港的第一艘免费船设置路线,10座初始岛屿,我想眼睛不是高度近视或者色盲的同学应该都能找到吧,我们把第一艘穿设置为繁荣模式,这是我们的第一桶金。

  接下来是最关键的!!!!

  把握圣地亚哥、太子港、罗亚尔港这三座港口,我们不用做繁琐的贸易,只需在这三座港口做声望任务直到可以开始发展工业即可,这三座港口分别有玉米、木材、砖头这样的单边材料,不需要任何材料就可以生产出来。将这些产业每样造8间,每座岛仓库两个,设置自动120%卖出,尤其是圣地亚哥的木材和太子港的砖好了!!你会惊奇的发现,一年后你就算拥有上百条船无所事事,你的钱都是疯涨花不完的。

  通过最简单的单边产业,造成通货膨胀可以让你一劳永逸,游戏中,而且当你需要这些产品时,你会发现你可以低1块钱的价格买入这些商品。如果你的单边产业过多,造10个或是20个,那么会造成产品积压,电脑卖出的速度跟不上你货品产出的速度。游戏中没有通胀货物而不能够出售的设定,所以你完全可以用这种单边商品来自给自足当你在经济基础达到一定的时候,你只需要设定仓库存货,和一只舰队的自我策略就可以做出任务所需的合成商品。

  商品多产乃是懒人贸易的必备之选!!!还有一点不要忘了,一定要按空格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