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3恶魔之门开启条件

时间:2011-03-23 16:58 来源:3DM论坛 作者:fhc786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3通了二遍关,最开始随便玩国王,最后由于跳出坏档。第二次走国王,结婚。第三次用女王,就快通关了,没结婚,没OX,纯欣赏性质, ,换换衣服,变下化妆,变下颜色,升下武器,消磨下时间。都是硬派难度,从不用修改器,主要用枪,魔法、近战兴趣不大,用的少除非升亚弗之泪等好用的神器。布莱沃特村落恶魔之门开启条件,攻略上说:

  No.5 恶魔之门

  所在地点:布莱沃特村落

  开启条件:结婚并有至少一个孩子,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恶魔之门前面,做一个与孩子互动的友善动作後开启。

  奖励: 25个公会徽章。(Carry:结了婚 生了小孩 带他到门前做些表情)

  其实不大正确,现用女王没结婚,收养了一个小女孩,带到门前放开她的手,听恶魔之门说一大通废话后就开启了,所以结不结婚,生不生小孩,做不做也互动的是无所谓的。

  F3没什么趣味性到是真的,难度也不高,玩几遍主要是看看能刷 出什么武器,玩着确实无聊。

其他游戏资讯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