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3》图书馆书藉收集

时间:2011-03-23 15:20 来源:多玩 作者:Shadow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图书馆书藉收集 (共30本) 〓〓

  PS: 书藉存在的地点附近,小狗也会以“宝藏”的形态提醒你。以下编号不分先后。

  相关分支任务:文字的力量(布莱特沃村落)

  1. - 冒险任务:选择自己努力的目标 - 分支任务“无聊死了”拿死者之书时,旁边小BOSS出来的房间内获得。

  2. - 避险指南:火药 - 分支任务“绑架事件”完成之后,在另一个房间的书桌上获得。

  3. - 避险指南:工业用机械 - 在包而斯旧城区地图的中间雕像处获得。

  4. - 男孩大冒险第三集:拳击 - 银松森林小镇入口房子的旁边获得。

  5. - 史上知名国王:马可斯四斯 - 布莱特沃村落,酒馆二楼旁边的小房间床旁边获得。

  6. - 巴纳比毕铎男爵的辉煌功绩 - 奥罗拉女祭祠房间门口的台子上。

  7. - 知名杀手:沙维而史梅德里 - 雾峰俗寒气洞穴中间的一个箱子堆上获得。

  8. - 男孩大冒险第一集:滑翔翼 - 奥罗拉城很显眼的祭坛后方。

  9. - 神射手完全手册 -: 雾峰谷单轨列车车站的办公室收银机旁边。

  10. -黑心肝- : 米尔菲德积水洞穴

  11. -知名杀手:卡而田登希- 分支任务“古老的钥匙”前往学院地下新区域的图书馆内获得。

  12. -史上知名国王:赛德里克王- 遗民营地上坡路的一个居民家中。

  13. -神秘之书-:找到五本书之后,图书馆NPC给予任务“神秘之书”,寒气洞穴内。

  14.-杀手帕芬斯的袭击- :布莱特沃村落家具店背后的窗台上。

  15.-男孩大冒险第二集:烤炉-:出图书馆右侧的房子“两响之屋”右侧上二楼获得。

其他游戏资讯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