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之城》打斗心得-基本操作篇

时间:2012-03-05 16: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ormhapp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并且没有玩过前作,对游戏里的打斗机制不熟悉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又或者想尽快摆脱新手状态,对某些特定的敌人有疑难,可以来看看这篇文章。

  基本操作

  攻击:鼠标左键。直接打击敌人,可以配合方向键来选择打击方向。获得一个连击点数。在获得5个连击点数(连击点数显示为黄色时)后,恰到好处的按下攻击键可以获得暴击效果。

  注意:在攻击时请留意敌人的动作,尽量做到分散打击敌人,而不是连续的攻击某一个敌人。切勿按着没有敌人的方向键并使用攻击,因为那会击空而且损失掉连击数。

  反击:鼠标右键。反制敌人攻击,也能获得连击点数,只能在敌人头上有电波符号时使用(敌人全是电波系的!)

  注意:敌人可能会有3个人同时攻击你,所以要注意按右键的次数。

  敌人头上出现白色电波时动作会放慢,这是你的可反应时间,如果你在电波出现后没有按反击而是按下了攻击,那么动作速度会变回正常,而且你会受到攻击。如果你按下了反击,则动作会恢复正常,并且会马上表现出蝙蝠侠反击敌人成功的动作。在你即将命中敌人A时,敌人B头上出现了电波并且画面变成了慢动作,请马上按反击,蝙蝠侠会马上完成攻击动作并马上反击。如果你迟疑了没有按下反击的话,蝙蝠侠命中敌人A的同时会受到敌人B的攻击。

  红色电波不能被反击,黄色电波则要使用特殊技能:利刃反击(这个技能我会在敌人篇里讲)。

  切勿在没有电波时按下反击,因为那会断掉连击数。

  跳跃/翻滚:空格键。可以配合方向键来选择方向。几乎可以躲闪掉所有的攻击,而且在被包围时能跳出包围圈。

  注意:面对准备攻击你的人,最好的躲避方法是跳跃过那个人的头顶,因为那名敌人会出现硬直并停止攻击动作。用这个技能来尽量避免你身后有敌人。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蝙蝠侠阿甘之城》首周夺魁 傲世销量榜 优化很给力《蝙蝠侠 阿甘之城》配置公布 《蝙蝠侠 阿甘之城》罗宾的游戏演示视频 《蝙蝠侠:阿甘之城》神秘人物精彩预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