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班克 全支线攻略心得

时间:2011-04-18 06: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通过送货任务认识巫师后,他谈到了他的感情经历和人生目标,当然主角最关心的还是支线任务。他希望找回与女友分居后被带走的配方来合成怪兽。传送到闹鬼森林,在地图西方的幽魂鬼屋(Haunted Mansion)会找到她的前女友还有地上的配方。当你捡起第一张配方时,女巫饲养的冥火恶魔(Homunculi)就会围攻你,使用冰属性的武器效果不错。需要注意的是女巫身上还有一张配方,必须杀死女巫才能拿到。交给巫师后触发任务#58。

任务#58一份邪眼配方(One Part Eye Ball)

看来之前的配方巫师不是很满意,他还需要另外一份配方。传送到邪眼小径厕所(Eyeball Trail Outhouse)往南走,在邪眼洞穴的右下方可以看见一个紧锁的门,用巫师给的旧屋钥匙打开门再往下走不远处就能看见配方。

这里有一个长毛的眼球怪很厉害,远程攻击可以一下打掉主角半血,但是自身血量很低,建议先蓄好审判技,使用格挡冲过去快速解决战斗。

任务#59一份羊叫兽配方(One Part Bearalope)

果然这事还没完,戴斯班克嘟喃着接到了下一个任务。羊叫兽(bearalopes)是和(Bears)和羚羊(Antelopes)的合成兽。遇到敌人会狂怒冲刺击晕敌人,任务需要的羊叫兽配方就在巫师西北方的后院,一路注意收集即可。

任务#60独角兽尸块(A Bit of Unicorn)

巫师还需要独角兽的尸块来合成怪兽。独角兽在世界地图最左边的魔法森林里(Enchanted Forest),路线是先传送到被皮普蹂躏的小镇(Pip Ravaged Town)旁的修道院厕所(Monastery Outhouse),然后穿过小镇沿着大路往西走即可到达。独角兽是20级满级怪物,实力不容小觑,杀死一只即可掉落尸块。

任务#61恶魔尸块(A Bit of Demon)

巫师的最后一个请求,寻找恶魔的尸块。前往冯·普隆城堡(Castle Von Prong)南部的悲惨小镇(Wretched Village),在其旁边就能看到巨大的恶魔石阵(Demonic Stones),点一下中心的恶魔入口就能召唤出一个等级很低的小鬼。一刀砍死之后没想到小鬼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恶魔,这时战斗才真正开始。

黑暗冥王(Dark Lord)的攻防并不是很高,只要不是等级相差太大都不会有什么困难。使用冰属性对恶魔类怪物效果都很好。击杀Boss后获得恶魔尸块。

任务#62谁害怕双眼巨魔(Who"s Afraid of the Biclops)

我们可爱的巫师拿到所有材料后开始了新的尝试,结果又留下了一个麻烦给戴斯班克去收拾。合成兽双眼巨魔(Biclops)就在巫师左上方的小道上,走几步就能看到。双眼巨魔皮糙肉厚,攻击也比较高,感觉战斗有困难的话可以准备一些防御药水和暴击药水。旋风弯刀的"剑刃风暴"审判技(Spinning Blade)可以造成Boss持续硬直状态,推荐使用。

可怜村庄任务

任务#63悲惨日记(Wretched Diary)

在悲惨村庄遇到可怜的乔希娜(Joshina the Wretched),她逃亡的时候把日记弄丢了,戴斯班克只要前往村庄西边的兽人小镇(Urban Orques),就能在喷泉旁边找到那本日记。

任务#64煨汤之石(Stones for Soup)

悲惨村庄的可怜人(Wretched Man)希望能找到一些材料改善一下伙食,他想让戴斯班克找到一些石头来熬汤(确实有够悲惨的)。石头全部都在西边的兽人广场中,很容易找齐。交接他后接到后续任务#65。

任务#65鸡爪(Chicken Feet)

把石头交给可怜人后,戴斯班克忍不住建议他用鸡爪来熬汤。前往兽人小镇南部那片空地上,便能找到一大群鸡,收集足够的鸡爪后交给可怜人。

任务#66乌龟鱼子酱(Turtle Caviar)

看来可怜人还不满足,想让主角寻找乌龟鱼子酱,这个任务可以和欧布里克任务的猎杀巨龟任务一起做,前往悲惨村庄南部的巨龟之湖(Turtle Lake)就能看到成群的乌龟。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小乌龟才会掉落鱼子酱。

任务#67禁忌菜肴(The Forbidden Dish)

可怜人系列任务的最后一环,可怜人想尝尝传说中剑齿驴的美味。主角需要前往可怜村庄北部的神驴领域(Field of Donkeys),然后把洞穴外徘徊的剑齿驴引到可怜人身边。不要杀死剑齿驴,吸引它攻击后一直跑到可怜人处就可以触发剧情。

任务#68可怜之徒(Wretched Dirt)

另一个可怜人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the Wretched)需要主角收集蜘蛛过滤后的土壤。前往伊玛和斯坦肯的农场(Ima and Strunken"s Farm)南部的普隆兽人营地(Prong Orque Camp),在营地的东南方向就能找到蜘蛛的聚居地。采集三块泥土后交给可怜人。

任务#69独角兽便便(Unicorn Poop)

在主线任务农夫斯坦肯(Strunken)与他的老婆和好如初之后,会有一个支线任务收集独角兽的便便。据悉,独角兽一辈子只拉两,三次便便。所以必须在它喜欢吃的独角兽萝卜里添加一些风味调料(其实就是泻药)。先传送到独角兽草原,如果传送厕所还未开启的话先传送到普拉科马克镇(Pluckmuckel)沿着大路北上,穿过被皮普蹂躏的小镇(Pip Ravaged Town)再往西走就能到达独角兽草原(Unicorn Meadow)了。

这个任务需要一些技巧,地上的萝卜是不能采集的,只能把调料涂在萝卜上,可以先喝一瓶加速药水,利用速度优势和独角兽拉开距离,趁机在萝卜上点右键,然后左键双击独角兽风味调料(Unicorn Turnip Relish),涂抹操作的进度条转的比较快,只要距离拉开就可以顺利涂上调料。独角兽吃了有调料的萝卜后就会拉出彩色的便便,交给农夫即可。

特别注意:

如果涂抹调料时被攻击动作打断导致调料消失,或者涂抹的萝卜较远没有独角兽去吃。该调料可以在普拉科马克镇的诺泽弗德(Nozzleford)杂货店无限次购买。

任务#70人类最好的朋友(Man"s Best Friend)

在去往伊玛和斯坦肯的农场南部的普隆兽人营地(Prong Orque Camp)途中,遇到一个没有朋友的人(Man Without A Friend),他向主角求助找回被拐骗的宠物布林奇(Blinky近似于闪烁者Blinker),主角在普隆兽人营地西北部找到了布林奇还有....。.一大群闪烁者怪物,布林奇发动袭击,无奈之下主角只能把它的狗牌带回去。

魔法森林

任务#71伪装的矮妖(Leprechaun in Disguise)

在魔法森林(Enchanted Forest)入口处见到一个矮妖告密者(Leprechaun Snitch),显然他遇到了什么麻烦,需要主角帮忙寻找一个伪装。顺着大路往南走,伪装就在讲话树(Talking Tree)的旁边。

任务#72污点证据(States Evidence)

有了伪装的矮妖显然还不是很放心,他让戴斯班克取回魔法森林洞穴里的污点证据,并给了他一把保险箱钥匙。进入魔法森林西南部的洞穴即可看见白色的保险箱。取回证据后看到矮妖已经穿上了那搞笑的伪装,希望他真的不会被发现。

讲话树系列任务

任务#73前沿时尚(Cutting Edge)

戴斯班克在魔法森林遇到了讲话树(Talking Tree),它向主角请求消灭魔法伐木工棚(Enchanted Logging Camp)的半兽人恢复森林的安宁。工棚就在讲话树左边不远处,讲话树系列任务都是在工棚里捡拾任务物品,都比较简单。只要消灭工棚里的小怪就能拿到任务物品格子衬衫(Plaid Shirts)。交给讲话树后得到后续任务#74

任务#74袜子玩偶(Sock Puppet)

讲话树需要一双袜子(树要袜子干什么),前往图中所示的工棚位置即可。

任务#75故事时间(Story Time)

讲话树想看《奉献树》这本小说,到图中位置即可得到。

任务#76有点刺痛(A Little Prick)

讲话树需要一个图钉来盯上海报,到图中位置即可捡到。

任务#77时髦音乐(Groovy Music)

讲话树需要一张音乐专辑,到图中位置即可捡到。

任务#78情绪照明(Mood Lighting)

讲话树需要一个黑光灯,到图中位置即可捡到。

任务#79生命不息奋斗不止(Keep On Trucking)

最后,讲话树需要一个写有“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海报,到图中位置即可捡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