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未捷身先死 :PSV还未上市即遭到破解

时间:11-11-22 09: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PS破解界比较有名的黑客SKFU,在沉寂了许久之后为我们带来一款解压PSVita系统固件的小工具,尽管目前该工具只能提取00.945.040版固件(想必是PSVita开发机所使用的系统固件),但是作者宣称迟早会更新至最新版。

  据SKFU介绍,称PSVita的固件是特殊的封装格式,无法采用像PS3一样的解密方式,因此需要独立的解密工具。固件的解密是破解的第一步,这是一个讯号,在PSVita这个领域里,索尼和黑客新一轮的攻防战又将开始了。

  PSVita Firmware x Tractor

  SKFU在博客中呼唤希望在PSVita这里做点什么的同伴,并提供了工具的下载地址。

PSV的未来可能和PSP差不多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最终幻想 14》制作人称游戏会保持原味

无双大蛇2 最新情报画面介绍 冷艳王元姬

玩爽《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显卡CPU评测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G威廉和暴君大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