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机玩家持续减少 手机游戏更加受人关注

时间:11-12-01 07: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休闲玩家正在放弃掌机设备,开始支持多功能的移动设备。

  “在美国,掌机设备的休闲游戏出现下降的趋势,因为很多开发商都把注意力从掌机平台转移到了别处,以某些开发商来说,已经开始投资制作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游戏了。这并非美国所独有的问题。我们认为,这个趋势对于索尼,尤其是任天堂来说,都是个坏消息。”

  这份报告是在进行了一系列调查之后得出的,并且发现在受调查人群中,仅有37%专注于掌机设备,有52%选择手机游戏。

  “在过去的5年里,休闲玩家的掌机持有率下降了29%,而出现下降的情况多集中在最近两年。我们相信手机游戏已经对掌机设备造成了意味深长的影响。”

  报告还指出,或许降低掌机设备的售价能够让部分休闲玩家重新考虑购买。

3DS的惨淡是否预示着掌机的没落?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网瘾专家陶宏开:女人玩游戏没资格做母亲

生化危机系列15周年纪念食品 没有丧尸肉

《英雄萨姆 3》最新血腥预告片 血肉横飞

台媒称 抗议游戏虐待动物的环保组织有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