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测试以来一些关于系统的探讨

时间:11-09-28 11:0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物品无法增加技能种类,只会增加效果

  Bashiok:先澄清一下,我们从来就没有准备(在D3中)加入可以获得别的职业技能的装备。有些人称这些装备为“+技能”装备,比如臭名昭著的谜团(就是TP甲),可以让所有人都拥有传送的技能。

  在暗黑3中加技能的属性只会作用于你已有的技能。比如说,一个物品可以有“+% 重击(bash)的伤害”,这样的一行属性当然就只对野蛮人有效。

  再回过头来说一下,并不是每个技能都会按照同样的方式增长,也不是每个技能都受益于同样的属性。总得来说,技能会随着你的级别的增长而变强,但是最终还是主要取决于你穿的装备。

  我们确实很喜欢有些属性能加强某个职业的技能,甚至是某一类技能。正如我以前所说的,关于装备的属性问题,我们还没有最后完成,我们的任务就是在发售前做出尽可能多的属性。我不敢保证我们到时候能针对每类技能都做出一个增强它的属性,但无论如何这是我们的一个基本观念,我们也许会在游戏(发售后)的某个时间点实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