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宣布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交易价值为687亿美元

时间:2022-01-19 09: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官方宣布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此次交易过后,微软也将正式让动视暴雪进行独立运营,未来或将在Xbox和PCGP加入暴雪系列的游戏。

微软官方宣布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交易价值为687亿美元

微软证实已经收购了动视暴雪,这成为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次收购微软将以每股 95 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现金交易价值为 687 亿美元。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全球收入第三大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消息来源

消息来源

此后,《魔兽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使命召唤》系列、《糖果传奇》系列以及《守望先锋》等 IP 都将收归微软旗下。菲尔·斯宾塞表示,将尽可能把更多动视暴雪的游戏带到 Xbox Game Pass 主机和 PC 游戏库。

据透露,目前这项交易已经得到了微软和动视暴雪董事会的批准,但还需要通过兼顾审查和动视暴雪股东的批准,预计将在 2023 财年完成。在收购完成之前,动视暴雪和微软游戏将继续独立运营,而交易完成后,动视暴雪的游戏业务将向作为微软游戏 CEO 的斯宾塞直接汇报。

在之前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谈起动视暴雪所遭遇的丑闻,斯宾塞曾表示「我们已经改变了和他们共事的方式」。而在去年 11 月,斯宾塞曾在一封对内邮件中表示正在「评估我们与动视暴雪关系的各个方面,并做出积极主动的调整」。

暴雪游戏

暴雪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