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络游戏审批或将全面暂停

时间:2021-09-10 09: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自游戏禁令发布后对所有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进行了限制,每周的游戏时间将不会超过3小时,除此之外还对腾讯,网易等网络游戏企业进行了约谈。

新网络游戏审批或将全面暂停

中国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对腾讯、网易等重点网络游戏企业和游戏帐号租售平台、游戏直播平台进行约谈。今天据知情者爆料,会议中透露将暂停所有新网络游戏的审批。

中国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加大督查力度,开展专项检查,严肃处理违规行为;近期将上线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路游戏举报平台,及时受理和处置问题,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发现将会严惩。

据《南华早报》援引知情人士的爆料,在相关部门与腾讯、网易举行的关于限制未成年人游戏时间的会议上,透露将暂停所有新网络游戏的审批,具体时间暂时不明。目前还有待官方正式通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