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将邀请民间MOD团队共同修复赛博朋克2077BUG

时间:2021-09-01 09: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发布至今,BUG是层出不穷,即便CDPR不断的修复,但是直到1.3版本的更新,依旧是在修复着无尽的BUG,而此前承诺的DLC进度也被BUG所拖累,CDPR决定改变这一局势,通过民间MOD作者来改善现状。

CDPR将邀请民间MOD团队共同修复赛博朋克2077BUG

由于不少Mod作者通过个人制作的MOD解决了不少CDPR官方更新都没有解决的问题,改善了众多玩家的游戏体验。现在,CDPR官方也开始重视这些MOD制作者的力量。

近日,Mod作者Hambalkó Bence宣布,他将与《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的Mod工具作者WolvenKit团队一起,加入CDPR工作室,并将致力于改善和扩展游戏Mod支持。Bence表示他们将致力于《赛博朋克2077》后台和Mod支持等相关项目,希望能帮助《赛博朋克2077》提升到新水平。

CDPR此次招募MOD作者加入,能够拯救《赛博朋克2077》长期积累下来的各种负面问题么?这还有待观察,不过就目前来看,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