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即将新增呕吐功能

时间:2021-09-01 09: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Valheim将于9月16日更新,在这次更新中将增加一个相当“有趣”的功能——呕吐,该功能可以让玩家所吃下的食材吐出来。

英灵神殿即将新增呕吐功能

这个“呕吐”功能非常实用——如果你因为肚子饿就胡乱的将几粒浆果和蘑菇塞进肚子里(基础食物不会带给玩家太多的体力或耐力加成),之后突然发现自己需要对抗强大的BOSS的时候,你可能并不想等待时间慢慢消化这些基础食材,而是可以直接腾出肚子再吃一些可以极大提高自己体力和耐力的食物。战略性的呕吐有时候可以拯救你的“生命”。

而在之后的线上游戏中,这项功能也可能成为一种流行的消遣,尤其是你冲着身边的好友呕吐的时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