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26日科隆公布全新情报

时间:2021-08-23 08: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由任天堂出品的《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在网上发布了一则预热预告,作为由知名电影漫画《忍者神龟》改编的这款大作即将在Steam和NS平台登陆,本文将会对此进行一个简单说明。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游戏进展概况说明:

在国外某社交平台上,知名游戏开幕式主持人Geoff称《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26号2:00am发布最新游戏进展情况,并且发出了一个为时12秒的简短预告。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在过去几周任天堂开展的游戏发布会上就已展示了官方预告,宣称这款知名电影改编的大作将会在2021年上线Steam和NS平台,但具体发售时间日期尚未确定。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26日科隆公布全新情报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是一款按照八十年代复古像素画风来作为基础,融合了1987年原版忍者神龟的电视剧中角色的武器、背景、车辆等等元素,忍者神龟中每位角色都拥有专属技能,并且可以以一定的顺序组合成为组合技。此款游戏最多支持四人联机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26日科隆公布全新情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