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 无限》新视频中表示下一次测试将有更多内容可供游玩

时间:2021-08-22 09: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343官网发布了一个新的开发更新视频并透露了许多新消息。那在经过此前的两次测试之后,部分主播和媒体的朋友都觉得挺好,但同时也对测试内容的画质等等方面也做出了担忧,但是时间还有很多,希望大家可以谨慎并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起等待《光环 无限》的上线。

在343 Industries 本月初发布了《光环 无限》的第一个技术预览测试之后,官方在昨天发布了一个近半小时的开发更新视频。视频中343 Industries 表示,更大的后续预览测试一定会出现,但同时也透露说《光环 无限》发售时不会包含合作模式与Forge模式。

《光环 无限》新视频中表示下一次测试将有更多内容可供游玩

此外,下一次技术预览测试资格将从已注册 Halo Insiders 的用户中进行选取。测试模式将包括传统的 4v4 多人游戏和大型团队战斗模式(也就是《光环 5》中的杀戮之王、抢旗之王和要塞模式),以及上次测试中的两种机器人模式——人机杀戮之王和武器演练。

《光环 无限》新视频中表示下一次测试将有更多内容可供游玩

可惜的是,343 Industries 并没有透露下一次的测试时间,但它表示即使在游戏发布后还会继续推出更多测试:“《光环 无限》是一款将持续更新的游戏,所以每当我们有想要测试的新功能时,我们就会继续发布测试,”运营制作人 Sam Hanshaw 在视频中解释道。“我们正在建立相关计划,以便在发布后也能持续进行测试。”

不管怎么说这可是光环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