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挖掘者发现《2077》多人模式文件夹发生变化

时间:2021-08-22 11: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模式是不少人期待已久的内容,毕竟早在2013年的时候官方就表示会加入多人模式,但时至今日已经没能实装,并且在游戏上线后游戏的多人模式都还只是纸上谈兵并没有更多实际内容,但近期有数据挖掘者发现其多人模式文件夹发生了些变化,这些变化似乎预示着多人模式有了新进展。

数据挖掘者发现《2077》多人模式文件夹发生变化

近日,一些数据挖掘者在最新的《赛博朋克2077》1.3更新中,发现了一些不同。来自Valve Network的Tyler McVicker发现此次更新后,代表多人游戏的“multi”文件夹发生了一些改变,这些变化似乎都表明,《2077》的在线多人模式已经开始恢复制作了。但CDPR尚未对此发表看法,所以就像其他的传言或是泄密一样,粉丝们应该对此事保持观望态度。不过无论如何,《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模式总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出现,希望到时不会像游戏本体刚发售时,问题频出。

数据挖掘者发现《2077》多人模式文件夹发生变化

直到目前为止,《赛博朋克》官方依旧在为游戏的bug问题付出努力,经过几个版本的修改,虽然游戏体验有所改善但还是有大量新旧问题等着去解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