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y微软可免费领取

时间:21-06-01 14: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分享的喜加一游戏是微软商店的,为《奇异人生》厂商之前推出的新作——《Tell me why》,玩家在领取游戏后可以免费游玩游戏的1-3章,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

Tell me why微软可免费领取

《Tell Me Why》讲述了一段关于双胞胎和变性人身份的感人故事。《Tell Me Why》见证了双胞胎艾莉森和泰勒在家乡迪洛斯渡口生活了10年后重聚的故事。

Tell me why微软可免费领取

在准备出售童年的房子时,这对双胞胎利用超自然的纽带潜入过去的记忆。艾莉森和泰勒很快意识到,他们对创伤的童年有着截然不同的记忆。

就像《奇异人生》一样,《Tell Me Why》中的每个玩家选择都会影响游戏结果和双胞胎的关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