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村庄游戏制作人离职

时间:21-06-01 10: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8村庄发售厚一直广受好评,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但是生化危机8制作人Peter Fabiano今天发推特宣布自己已从卡普空离职,他将加入Bungie担任产品部门经理。

生化危机8村庄游戏制作人离职

回顾一下他任职的十三年时间里,经过他手制作过的游戏有:《生化危机 村庄》、《经典回归 魔界村》、《生化危机3:重制版》、《生化危机2:重制版》等,他的离职会后续的对生化系列有何影响呢?

不过大伙也不用太想他,如果你想他了的话就可以在7代的录像带里找到他,生化7里第一个录像带的导演还有厨房被米娅宰了那个倒霉蛋,都是用他自己本人建的模。这可是个好差事,即把费用省下来了,又让自己在游戏中客串了一把。

说起生化制作人,大伙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三上真司,他曾作为卡普空的招牌人物活跃于游戏界,组建卡普空第四开发部,担任部长。后因在市场开发问题上,开始跟公司高层存在严重分歧,以及在任天堂NGC版的单平台上独占的销量不佳,导致公司业绩下滑,而招致公司处罚,在完成NGC版的《生化危机4》后,即被下放到卡普空旗下的子公司Clover Studio,继续从事电玩游戏设计、监制、执导等工作。直到2006年10月12日的Clover Studio被解散后,于2007年携原卡普空第四开发部的稻叶敦志、神谷英树等游戏人成立游戏公司Platinum Games。

不过三上重回卡普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其实国内的制作人和国外的制作人担当的职务是完全不同的,国内所谓的制作人对标的是国外的设计总监,直接参与创意环节,国外的制作人对标的是国内的项目经理,只负责进度,不参与创意工作。Peter Fabiano就是典型的国外的制作人,他在不在都不影响后续创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