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或将推出多人模式

时间:21-04-01 09: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DPR在3月底更新了赛博朋克20771.2版本,足足有30多个G,PS版本有近40个G,修复了海量的bug。而CDPR则再次放出战略更新视频,表示会“重新考虑《赛博朋克2077》多人模式”。

赛博朋克2077或将推出多人模式

除此之外,CDPR还表示了他们的新计划“平行3A研发”将于2022年开始(似乎在暗示《赛博朋克2077》和《巫师3》续作同时开发)。

早在《赛博朋克2077》发售之前CDPR就谈论过本作的多人模式计划,似乎对标了《侠盗猎车手Online》:“《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模式不是一个模式,而是一款独立产品。这是一个大制作,而且有专门团队负责研发。”

不过如今CDPR已经“重新考虑”了本作的多人模式。“我们将采用更系统化、更灵活的新方式,把在线内容加入到所有游戏中。CDPR依然会制作故事驱动的单人3A RPG,但我们会在有意义的地方植入在线元素。”

CDPR的商务发展副经理Michal Nowakowski也说:“相较于以往,我们不会在游戏临近发售之前公布游戏宣传片和试玩版。我们还会小规模透露某些东西,但是不会再有持续好几年的宣传片了。不论我们有没有制作新《巫师》游戏,我们现在都不会透露。”

这支视频说明CDPR的营销和市场策略正在变得谨慎,我们也可以继续期待CDPR未来能够继续推出高质量的3A单机RP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