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压抑之中暗含深意 盘点好玩的横版黑暗风解密游戏

时间:18-11-02 13: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技术的进步,那些充斥在我们童年中的横版游戏也渐渐变得不那么主流。但是绝对不可否认的是,那些横版游戏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黑暗风解密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

1.《Inside》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压抑之中暗含深意 盘点好玩的横版黑暗风解密游戏

《Inside》是由开发过《地狱边境》的Playdead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冒险解密游戏。游戏看起来有些类似《地狱边境》和《死光》的合体,玩家操作一个小男孩,一边躲避各种敌人,一遍进行解谜。游戏为横版过关形式,整体属于末世启示录风格,十分阴暗诡异。相比于Xbox360上的《地狱边境》,本作画面进行了3D化,色彩更加艳丽,但整体操作却如出一辙。

2.《地狱边境》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压抑之中暗含深意 盘点好玩的横版黑暗风解密游戏

从画面上就能看出来,《地狱边境》非常阴郁,游戏全程没有任何剧情上的提示,玩家只需要往前走就可以了,途中能看见各种诡异的景象,比如被吊死的人,巨大的蜘蛛,发光的植物等。因为没有剧情提示的缘故,所以全程都很懵逼,直到结局看到那个人的时候才知道“啊原来是有剧情的啊”。所以《地狱边境》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剧情超级简单(其实往深了可以挖出很多东西),但是玩家会全程投入进去,因为作为一款解谜游戏,该作实在是太棒了,各种精妙的关卡设计让你欲罢不能同时又叫苦不迭大呼自己是个手残。

3.《小梦魇》

压抑之中暗含深意 盘点好玩的横版黑暗风解密游戏

《小梦魇》是一款由Tarsier Studios制作,Namco Bandai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原名为《饥饿》。游戏的主旨非常简单,一个女孩迷失在了一个充满怪物的迷宫中,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帮助她逃离这个是非之地。该作处处充满悬疑的气氛,游戏的细节以及音乐设置绝对会让玩家印象深刻。

《小梦魇》的关卡设计是整个游戏最为精妙的地方,因为它通过改变节奏成功避开了大部分轻度解谜游戏关卡重复的通病。跌宕起伏剧情配合完美的BGM把这个故事讲述的十分生动。虽然这个故事的真相略显悲伤,因为屠龙的勇士终将变为恶龙。

4.《无尽梦魇》

压抑之中暗含深意 盘点好玩的横版黑暗风解密游戏

曾经有人说过不管是谁或多或少独有一点心理疾病,一旦这种疾病被放大,就会影响身体健康。而在这款恐怖心理作品《无尽梦魇》中,玩家在被置身与封闭的世界中来感受内心世界,那些或有或无的事物都将被展现,十分考验玩家的心理承受力。

《无尽梦魇》是一款另类的恐怖心理游戏,这款游戏让玩家置身于一个封闭世界,看到一些恐怖幻象,无处逃脱,十分考验人的心理,在游戏过程中你可能无法感受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拟的事物。故事讲述了一个患有心理疾病的男子,时常会在噩梦中惊醒,会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黑暗恐怖的大厦中,各种恐怖的现象以及恐怖的怪物都会时而出现,但这一切并非完全幻想而来,因为他们都是有名字、有来历的,玩家要做的就是区分出哪些是真实的,哪些根本就不存在。

5.《返校》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压抑之中暗含深意 盘点好玩的横版黑暗风解密游戏

翠华中学,在这个偏远山区的高中校园里,一对偶然相遇的少男少女,在充满诡谲气氛的校园内受困後,试着探索丶逃脱的过程。他们无法理解,为什麽过去熟悉的教室和走廊会如此让人恐惧,似乎每个黑暗的角落里,都隐藏着让人难以想像的过去与恶意。最後两人是否能平安离开校园呢?

《返校》背景设定是以民国五零丶六零的戒严年代作为原型的架空世界,藉由游戏来呈现台湾特有的文化与情境,使用恐怖游戏中少有的道教文化,东南亚的神怪传说,让玩家体验到不同於其他恐怖游戏的特殊风格与元素。

游戏为2D恐怖冒险解谜游戏,在气氛阴森诡异的校园中以2D横卷的玩法,躲避鬼怪的同时探索校园,挖掘被埋藏的过去丶故事中隐含的真相。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