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最后DLC揭秘 主角拯救世界之后命运

时间:15-09-01 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拉斯会是本故事关键的因素吗?

  如果各位看过原版结局的话,就会发现索拉斯是一个特殊的例子,索拉斯会在这个DLC中重新登场,与玩家并肩作战,他也会作为一个重要的角色来补充故事的结局。

  索拉斯是个关键因素的话,结局是否会与他有关呢?

  没有这么夸张,在“非法闯入者”DLC中,玩家将会对他有更多的了解,不过不仅仅是索拉斯的个人故事,其他伙伴也会登场,他们的故事同样重要,我们会对审判团的每一位角色做出一个合理的结局。

  DLC“非法闯入者”这个名字是怎样得来的?

  《龙腾世纪:审判》的剧情包含了“穿越”——正如玩家在游戏后期得到的魔镜一样,在两个世界中随意“入侵”,而“非法闯入者”的故事主要讲述玩家进入了千年的“冰封之地”,玩家“非法闯入”了这些远古之地,DLC的名字便由此而来。

龙腾世纪3最后DLC揭秘 主角拯救世界之后命运

  如果玩家通过魔镜穿越,那么“非法闯入者”的故事将会发生在何处?

  故事都会发生在全新的地点,这款DLC的所有地图都是经过重新设计的。

  本作的结构是类似“Jaws of Hakkon”大地图自由探索,还是更多聚焦在特定区域上?

  本DLC更多的是类似线性叙事来讲述的,其电影化的叙事要比“Jaws of Hakkon”DLC好得多,“Jaws of Hakkon”是一款以探索为主题的DLC,而“非法闯入者”则更多的聚焦在了故事方面,毕竟这是一款“总结性”的DLC,故事方面必须着重描述。

  作为《龙腾世纪:审判》的最后故事,里面有任何对《龙腾世纪》后续作品的暗示吗?

  当然了,我们在《龙腾世纪》中总会设置一些暗示,为后续作品开路——如果我们还会有下一部《龙腾世纪》作品的话,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是《龙腾世纪》的世界有着太多可供探索的地方了,“非法闯入者”DLC也会曝光更多有关库纳里人和精灵的信息。

龙腾世纪3最后DLC揭秘 主角拯救世界之后命运

  你提到“非法闯入者”是本作的最后一款官方DLC,日后还会有更多免费更新吗?

  没错,在日后三大平台都将会继续迎来一些关于“非法闯入者”DLC的补丁和道具装备等等,首先就是全新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通关后,可以同步装备道具等等,在二周目的时候,低等级照样可以穿上通关时的高属性装备。其次,我们也为玩家加入了衣柜,玩家可以选择在城堡穿着战斗时的盔甲或者是平时的服装,与原版中的“睡衣”逛城堡不同的是,本次我们也为玩家准备了好几套不同的服装。

  《龙腾世纪:审判》“非法闯入者”DLC将于9月8日上市,敬请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