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最后DLC揭秘 主角拯救世界之后命运

时间:15-09-01 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今天正式确认了《龙腾世纪:审判》最新的DLC,同时也是该作最后一款DLC,名为“非法闯入者”,它的剧情发生于正篇之后的两年,将讲述一个“当高谭市不再需要蝙蝠侠(当世界无需被拯救,那拯救世界的组织有何意义)”的故事。《龙腾世纪:审判》“非法闯入者”DLC将于9月8日上市。

  “非法闯入者”是一款什么样的DLC?

  “非法闯入者”的时间设定在《龙腾世纪:审判》主线剧情结束两年以后,讲述了主角小队在拯救世界以后的命运。“为了阻止邪恶的脚步,你必须与时间赛跑。这款剧情DLC必须在通关《龙腾世纪:审判》主线剧情以后才能解锁。你将开启一段最后的冒险,带领小队面对始作俑者。”玩家将对抗纪律严明、身经百战的昆纳利军队,探索丰富多样的新区域,再次解决泰达斯大陆的新威胁,同时还将揭开关于影界的新秘密,让你改变对世界的认知,在新的备选游戏模式下证明自己的技巧。

  为什么会设定在故事结束两年后?

  如果你已经打穿了《龙腾世纪:审判》,你应该知道许多角色都没有在结局中回归,而在这段“非法闯入者”的最后一个镜头中,我们看到了这些角色。在关闭裂隙拯救泰达斯世界以后,敌人正在开始一场新的入侵,你的下一个任务将决定审判庭的命运。

龙腾世纪3最后DLC揭秘 主角拯救世界之后命运

  本DLC会讲述“审判团”的最终结局吗,“审判团”会退出历史吗?

  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龙腾世纪:审判》是故事主要就是让玩家体验“审判团”的历程。因此,在游戏结束之后,“审判团”该何去何从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本DLC是《龙腾世纪:审判》的最后一款DLC,这将是“审判团”的最后一段征程。

  玩家需要打通原版才能进入“非法闯入者”吗?

  是的,只有当玩家打通游戏后,在战争桌上才会显示全新的任务。一旦启动这个任务,时间就会来到数年之后。

  “非法闯入者”的一些特性让人想起《质量效应3》的“大本营”DLC,“非法闯入者”借鉴了它的一些特性吗?

  《质量效应3》的“大本营”DLC发生在游戏中期,并不是补充结局类的DLC,不过我们确实借鉴了一些它的特点,譬如叫上以前的同伴一起继续完成任务,玩家一定在想:多利安最后怎么样了?布莱克沃呢?我的参谋约瑟芬和库伦怎么样了?这些老朋友都去哪了?作为最后大结局,我想“非法闯入者”DLC会给玩家一个明确的答案。

  能举例说明那些角色发生了变化吗?

  这主要还得靠玩家在原版中的努力了,譬如科尔这个角色,如果玩家没有在原版中完成他的个人任务,那么科尔就不会跟随玩家来到两年之后的世界,但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会不会出现”的问题,玩家需要更多的了解科尔的背景故事,他到底希望作为一个灵魂存在还是作为一个实实在在的人存在,通过合理选择,他的状态才会真正发生改变,作为活生生的人类,科尔的行为将比他作为一个灵魂更加感性与鲜活。而这一切就需要靠玩家自己去选择了。

龙腾世纪3最后DLC揭秘 主角拯救世界之后命运

  有些角色根据原版选择之后无法出现在新故事中,你会把他们带回两年之后吗?

  这得看情况了,比如谁将成为大主教就是一个例子。成为大主教之后玩家或许认为她不会出现在游戏中了,其实不然,虽然玩家无法带着某些之前的队员到处“闲逛”,但我们设定了这样剧情:身经百战的昆纳利军队企图重燃战火,世界岌岌可危,因此,譬如大主教之类的角色依旧会登台,与玩家产生一些互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