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策略战棋单机游戏推荐 奇迹时代3来爽玩

时间:14-04-24 14: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而且,在世界地图上处理一个简单的鼠标点击可能需要几秒钟,但是这种情况在战斗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让战略层面感觉就像是制作精良的战术层面的附属品一样。本应是实力相当的两个势力的大战,却经常变得无关紧要。游戏最差劲的方面就是胜利是取决于经济实力上,玩家可以制造大量的强力兵种来变得无法阻挡,而并不是通过智慧来赢取胜利。

  在战役模式中,这个问题更加明显,因为地图太过庞大,而战败条件为特定英雄的战败。就连大型随机和剧情地图也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影响。但是,一旦到了小型的,需要被迫经历更多战术战斗的地图里,我就又开始享受这款游戏的乐趣。游戏在特定的设定下可以变得非常有趣,你只需要花些时间来找到这种设定。

  寻找最好的魔幻战略游戏的旅程将继续下去,因为《奇迹时代3》只在一些方面满足了成为最佳战略游戏的标准。但是,这款游戏仍然是这种被遗忘的游戏模式的一种成功的回归。我确信游戏优秀的战术战斗层面会吸引一些喜爱这类游戏的玩家,但是对于我来说,出色的战术战斗层面却让战略层面的粗糙更加突出。

奇迹时代3绿色版下载 奇迹时代3正式版下载

奇迹时代3绿色版下载 奇迹时代3正式版下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奇迹时代3游戏专区 https://pc.52pk.com/zt/aow3/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