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策略战棋单机游戏推荐 奇迹时代3来爽玩

时间:14-04-24 14: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一款战略游戏,同时包括了世界地图和战术战斗两个模式是一个风险很大的设计。不管是战术还是战略方面,如果有一个方面超越了另外一个方面,那么较弱的方面就会成为一种累赘。这就是《奇迹时代3》中出现的问题。游戏在一些小的细节上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在大型的战略层面上却举步维艰。

  游戏的模式很普通:从传统的魔幻种族中选择一个英雄,在类似《文明》的地图上拓展势力,探索地下城,征服敌对英雄。英雄定制非常优秀,可以为英雄制定姿势能够完美的体现他们的个性。同系列前几作一样,《奇迹时代》在魔幻设定方面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部队和游戏世界充满了感情和细节。骑着狼的哥布林和精灵十字军的外貌和玩法都完全不同,给游戏带来了个性和深度。游戏的音乐是前几作中音乐的重制,这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

  开发商Triumph工作室同时也在游戏回合制战斗上完美的体现了他们的水平。战术战斗的乐趣就是每个部队都大不相同。尽管有一些基本部队都复制于各个不同种族,但是即使简单的部队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每个种族都有一个廉价的远程兵种,但是精灵的长弓手更加致命和昂贵,哥布林的远程部队可能威力更弱一些,但是却有剧毒箭,对于没有盔甲的部队造成的伤害更大。

奇迹时代3绿色版下载 奇迹时代3正式版下载

奇迹时代3绿色版下载 奇迹时代3正式版下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