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超越前作 支持玩家自定义角色

时间:12-05-25 10:21 来源:游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2PK火炬之光2官方合作专区:https://pc.52pk.com/tl2/

  记者:您目前在Runic Games的职位是?

  Max:我是CEO,厄,当然,也是最初的共同创始人。整个初创团队就是我当时东拉西扯凑齐的(笑)。

  记者:关于《火炬之光》,听说你在游戏的开发中并没有担任任何职位,是这样的吗?你曾说过,每个人都是一个自成的团队?

  Max:对,我说过这句话。我们的员工各司其责,有动画家,程序员,工程师等等。但是每人不是只做一份工作,往往有多个工作头衔在每个人身上。

  记者:你最近曾说过,《火炬之光》登陆xbox平台的时刻,也是它销售最红火的时刻,是吗?

  Max:确实。我们觉得非常有幸能加入了微软的游戏宣传阵营,并且成为了xbox平台上年度排行前五的游戏。对于xbox平台上已经获得的销售成绩我们都非常的欣慰。

  记者:你认为《火炬之光2》会比前代做得更好吗?

  Max:这当然是我们所确信的。在2代游戏里,各个方面会进化的尽善尽美。包括游戏视觉,音效,代入感等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