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玩热力”!盈通游戏高手6670/6570

时间:11-06-09 16:54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MD“爆玩热力游戏” 二代DX11主流显卡,Radeon HD 6570/6670在北京时间2011年5月9日国内正式发布,作为DIY市场中需求最为广泛的主流级别显卡,AMD RadeonHD 6570/6670备受瞩目。AMD特有的宽域技术、HD3D技术,让玩家能够从视觉效果、画面质量以及并行计算等多方面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有着丰富AMD资源的国内知名厂商盈通,与AMD步调一致,发布两款新品—盈通游戏高手R6670、盈通R6570极速版。有兴趣的玩家请移目关注这两款产品的详情!

 

 

 

 

 

 

盈通游戏高手R6670

 

 

 

 

 

 

盈通R6570极速版

  盈通游戏高手R6670,R6570极速版都是采用了40nm制造工艺,待机功耗仅10-12W。游戏高手R6670基于Turks XT核心,R6570极速版则采用了Turks pro核心。盈通游戏高手R6670,R6570极速版拥有480流处理单元、24个纹理单元和8个ROP光栅单元。游戏高手R6670核心及显存默认频率分别为800/1000Mhz,R6570极速版的频率与公版频率一样为650/900Mhz。

 

 

 

 

 

 

 

盈通游戏高手R6670

  盈通游戏高手R6670采用豪华的6相供电方案,专门为核心独立设计了4相供电,每相供电配备三颗SO-8封装贴片式MOS,用料方面则是全部选取日系nichicon固态电容以及封闭式电感配备,超频能力非常值得期待。R6570极速版供电则中规中矩,采用2+1相独立供电。

 

 

 

 

 

 

盈通游戏高手R6670 供电部分

 

 

 

 

 

 

R6570极速版 供电

  接口方面,盈通游戏高手R6670采用双DVI+DisplayPort 1.2+HDMI 1.4a的全数字接口方案,显卡最多支持四屏输出(搭配DP 1.2 MST都可达六屏),完美实现了数字时代的进阶。R6570极速版采用了HDMI+DVI+VGA的方案,作为HD 6000系列里的主流入门级型号,同样也能够完美支持三连屏功能。

 

 

 

 

 

 

盈通游戏高手R6670 接口部分

 

 

 

 

 

 

R6570极速版 接口部分

  盈通游戏高手R6670,R6570极速版作为DIY市场中需求最为广泛的主流级别显卡,做工及用料相当讲究,盈通游戏高手R6670搭载散热强劲的双热管散热器,使散热效能也更上一层楼。凭借Turks(特克斯)的帮助整卡功耗相当低。具备1G DDR5高速显存,使玩家轻松征服最新的DX11游戏,同时还支持、AMD Eyefinity、AMD HD3D、AMD CrossFireX等一系列技术,完美应对DirectX 11、OpenGL 4.1、、UVD3、音频源码输出等等,性价比相当高,爆玩热力游戏的首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