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HTPC利器 技嘉发布两款GT520显卡

时间:11-06-09 16:54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1年4月12日,NVIDIA低调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显卡GT520。来自台湾的著名板卡厂商技嘉科技同步发布了两款新品,型号分别为GV-N520OC-1GI与GV-N520TC-1GI。GV-N520OC-1GI与GV-N520TC-1GI采用NVIDIA最新费米二代显示芯片GT 520,支持DirectX 11技术,同时提高出厂GPU频率,并且独家附赠Easy Boost技嘉显示卡微调工具,提供玩家进入DirectX 11世界最平价的选择。

 

GV-N520TC-1GI                              GV-N520OC-1GI

  GV-N520OC-1GI搭配业界最佳1GB DDR3 内存,GV-N520TC-1GI则采用512 MB DDR3内存,并运用NVIDIA Turbo Cache技术,针对系统内存作机动性的调配,将闲置的系统内存提供给GPU使用,充分最佳化整体绘图运算效能。

  技嘉GT 520系列显示卡采用技嘉第一代超耐久显示卡组件,有效较低显示卡的运作温度,搭配low profile fan主动式散热风扇,让显示卡拥有超长寿命。GT 520系列显示卡同时支持NVIDIA CUDA、PhysX 与 Blu-Ray 3D技术,并且全系列随卡附赠技嘉独家开发显示卡微调工具Easy Boost,让使用者无需具备复杂的计算机知识也能轻易达成超频、更新BIOS等高阶工作。使初级玩家也能拥有极致的影音享受。

  更多技嘉GT520详细信息,请参考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main.aspx?s=4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