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东南亚正式设立《星际2》战网

时间:2010-06-09 14: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在东南亚地区的代理商IAHGames近日宣布,将连同暴雪在东南亚地区开设全新的战网分区,意在改善当地以及大洋洲地区玩家在《星际争霸2》的网络状况。

 

星际2游戏截图

 

新加坡IAHGames上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他们与暴雪娱乐的合作事宜,以及未来的相关发展计划。IAHGames表示将连同暴雪在东南亚开启全新的战网分区,另外预购《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玩家将会获得限量的雷诺标识牌外形U盘,不过关于星际2以及暴雪其他游戏在当地的售价,IAHGames并未给出答复。

 

星际2游戏截图

 

此前IAHGames已宣布其获得暴雪全线产品在东南亚及港澳地区的发行权,以及《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在东南亚地区的运营权。

 

Q:什么时候《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在东南亚正式上市?

A:《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于2010年7月27日上市。

 

Q:我们要到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去获取我们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零售版呢?

A:你的零售版《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于2010年7月27日上市。销售细节会在一会儿公布。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获取最新资讯。

 

Q:如果我现在就预定,而不是在2010年7月21日发售当天买零售版的话,我能得到什么呢?

A:你肯定会在上市时拿到一份《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每份预定都会带有限量版的星际争霸2“狗名牌”U盘。

 

Q:东南亚的玩家会与北美玩家在同一个战网大区上玩《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么?

A:不会。暴雪在东南亚和澳洲设有各自的资料中心,这样才能保证高质量的游戏延迟和网上享受。东南亚玩家会在他们的区域收到完全本地化的客服。 还有,为东南亚以及纽澳玩家举办的活动与比赛,也只有购买了东南亚与澳洲版本的星际争霸2才能够参加。

 

Q:东南亚战网数据中心与战网数据中心有何不同?

A:东南亚战网数据中心与其他战网数据中心功能完全一致。

 

Q:没有购买当地版本的玩家能够进入当地战网么?

A:每个区域的星际争霸2会连接到相应的战网数据中心。这样会为购买当地版本的玩家提供最好的网络和优化的游戏体验,并能够帮助当地玩家社区的发展。

 

星际2游戏截图

 

另外,我们还得知,现在预订东南亚版本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会获得限量的雷诺标识牌外形U盘——这将是其他地区随典藏版出售的周边产品。

 

另外,此前暴雪副总裁与联合创始人Frank Pearce透露《星际争霸2》将施行分区政策,不同地区发行的游戏将无法登陆其他大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