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蓝帖:分辨率问题答疑

时间:2010-05-26 13: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游侠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22日,《暗黑破坏神3》社区经理在官方论坛中回答了关于游戏分辨率的问题。他在帖子中对《暗黑破坏神3》支持的分辨率的画面内容差异等相关问题做了较详细的解答。

 

玩家:我希望《暗黑破坏神3》可以支持各种画面比例和分辨率。

 

暴雪Bahsiok:我们支持所有普屏(4:3)和宽屏(包括16:9和16:10)的分辨率。当玩家用的宽屏显示器时,会看到比普通显示器玩家更多的画面空间,但是画面内容并不会有不同。这是我现在所了解的情况。

 

所以,个人来说,我认为升级到宽屏显示器是不错的选择,对很多应用和游戏来说都是如此。然而在《暗黑破坏神3》中,30寸的16:10的显示器并不会让玩家看到比19寸16:10显示器更多的画面内容,但是分辨率越高,图像的质量也越高。

 

玩家:我有个疑问,就是宽屏难道不会比普屏多看到画面两旁的内容吗?我画了个图,你看看。

 

 

暴雪Bahsiok:这图我希望可以保存起来。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研究了一下,现在法术有效范围还没有确定,关于最终的处理方法还未有方案。我个人希望能够以宽屏为主,这是趋势。不过我想大部分玩家的显示器还是4:3的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