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灯中妙影活动玩法

时间:2022-01-25 16: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灯中妙影活动现已开启,前往璃月港与NPC元蓉对话,我们便可参与此次活动。作为灯匠,不仅熟知灯的制作工艺,还善于利用灯的影子来展现出无数玄机。本文将会给出原神灯中妙影的活动玩法。

原神灯中妙影活动玩法

一、活动时间

2022/1/25 10:00 ~ 2022/2/12 03:59~2022/02/12 03:59

灯中妙影

灯中妙影

二、活动玩法

前往位于璃月NPC元蓉处参与活动,与灯匠元蓉对话可以进行灯谜的挑战。

灯匠元蓉

灯匠元蓉

灯影会根据木制模型的转动而产生不一样的形状,立体的模型在灯光的照射下,身后幕布的影子会以平面的形态展现出来,从而给人一种全新的观感。

灯影

灯影

调整【藏影灯】的角度、位置,从而找到适合灯谜的图案,灯影越接近谜底,解密进度会逐步增加,一定时间过后会给出谜底图案的提示。

解谜进度与提示

解谜进度与提示

三、活动奖励

原石、逢福玉符、大英雄的经验、精锻用魔矿、摩拉

奖励列表

奖励列表

注:「完璧玉符」:可用于在活动商店-霞市贰阶中兑换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