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B02困难宝箱在哪 遗迹B02六个宝箱位置

时间:2022-01-27 10: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B02困难宝箱共有六个,不少在拐角位置隐藏起来,即便是宝箱本体发出的绿光也被隐藏的严严实实,使用火元素能够轻松地破坏拦住我们的荆棘。本文将会给出幻塔B02困难模式六个宝箱位置。

幻塔B02困难模式六个宝箱位置

进入遗迹B02之后,出门不要急着前往中央大厅,直接右转,用火属性伤害点燃荆棘,获得在小房间内的遗迹宝箱1。

宝箱1

宝箱1

先去地下一层,进入房间后左转便是遗迹宝箱2。

宝箱2

宝箱2

回到中央大厅,我们径直走到底,能够发现另一处被荆棘堵住的小房间,同样用火来点燃,获取遗迹宝箱3。

宝箱3

宝箱3

左转不进门,沿着墙边能够发现在上方的铁架上有遗迹宝箱4,贴边直走二段跳就能够登上平台,也可以使用原能手炮或者喷射背包等道具来前往此处。

宝箱4

宝箱4

在中央大厅的位置右转,来到右边的房间,再次右转进入小房间,房间内的地面有缺口,从中进入能够发现下方的铁架有遗迹宝箱5。

宝箱5

宝箱5

利用梯子返回上方,出了小房间后在该房间的主干道上还有一个遗迹宝箱6,在主干道的墙体后方。

宝箱6

宝箱6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