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玄璧云聚活动玩法

时间:2022-01-25 15: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玄璧云聚是飞彩镌流年的活动主题之一,孤云阁的岛屿上出现了大量的敌人,他们的目的是为了抢夺那些四散的物资,使用浪船来完成挑战。本文将会给出原神玄璧云聚活动玩法的详细内容。

原神玄璧云聚活动玩法

一、活动时间

2022/1/25 10:00 ~ 2022/2/12 03:59

活动结束后,孤云阁周围的浪船、锚点都会消失,类似于1.6版本的海岛限时地图。

玄璧云聚

玄璧云聚

二、回收挑战

「质审夜客」:击败盗宝团营地的敌人,回收四散的物资。

质审夜客

质审夜客

「海中寻琦」:驾驶「浪船」抵达目的地,击败敌人回收物资。

海中寻琦

海中寻琦

「中道断截」:驾驶「浪船」,阻止货运热气球抵达终点并将其摧毁。

中道断截

中道断截

「退藏于密」:驾驶「浪船」,限时击败敌人,回收物资并送至目的地。

退藏于密

退藏于密

「纲举目张」:限时击败敌人,阻止他们带着物资逃走。

退藏于密

纲举目张

挑战期间敌人的精锐成员会鼓舞士气,投掷爆竹箱中的【破邪爆竹】来解除强化状态,爆竹会造成火元素AOE伤害。

三、活动奖励

原石、完璧玉符、食谱【丰年有余】、大英雄的经验、精锻用魔矿、摩拉

奖励列表

奖励列表

注:「完璧玉符」:可用于在活动商店-霞市贰阶中兑换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