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ReadyOrNot与主机断开连接解决方法

时间:2022-01-04 01: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严阵以待ReadyOrNot时常会发生与主机断开连接的情况,作为一款热门的FPS游戏来说,突如其来的玩家会使其服务器造成不稳定的情况发生是家常便饭。本文将会给出严阵以待ReadyOrNot与主机断开连接的解决方法。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与主机断开连接解决方法

一、尝试匹配

开启匹配后常常会出现提示,你和主机之间的连接断开了。这或许并非是你电脑的问题,游戏目前的匹配系统存在不少的问题,这也得等官方慢慢解决,我们多次尝试匹配就能成功进入对局。

断开连接

断开连接

二、改变匹配方式

Friends only匹配模式的玩家,同时也是大部分收到与主机断开连接的玩家,将匹配模式切换为public lobby即可正常匹配进行对局。与好友一同游戏推荐在同一区服进行。

匹配模式

匹配模式

三、网络环境

网络波动会影响游戏的实时匹配系统,检查网络是否稳定是决定游戏体验的一大关键要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