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Zeri泽里背景故事

时间:2022-01-05 09: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新英雄Zeri泽里背景故事提及了这位出生于工人阶级的大家庭中成长的英雄,出生之际就与电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她的祖母称其为祖安生活中那美丽的混乱。本文将会给出英雄联盟新英雄Zeri泽里背景故事。

英雄联盟新英雄Zeri泽里背景故事

背景故事:(暂译名泽里)最终姓名以官方为准

Zeri泽里

Zeri泽里

泽里在一个工人阶级的大家庭中长大,在温暖、关怀和许多强烈的意见中长大。他们对苦难并不陌生,在祖安的危险中失去了所爱的人。即便如此,他们的社区就是他们的力量。

从出生起,泽里就和电有一种独特的关系。每一个笑声都抓住了一个火花,每一个哭泣,每一个震惊。魔法在祖安并不罕见,但泽里的魅力却很惊人。它充满了她的情感,有时是脚踏实地的,有时是猛烈的和火热的。在她十几岁的时候,她的邻居们知道她更有可能是停电的原因,而不是电路断了。她的祖母会说,祖安的生活充满了美丽的混乱,而泽里则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

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她的怪癖可爱。对家人和朋友来说,泽里是一个可爱的乱子。对其他人来说,她只是……一片混乱。偶尔她的电流会击穿一盏或两盏(或十二盏)路灯,泽里甚至以为她会看到什么东西或什么人的闪光,但她没有时间多想。她希望自己能更好地控制住自己反复无常的能力。她的决心是有的,但她的耐心还不够。

尽管如此,每一个火花都带来了一个机会。

一天晚上,当泽里在夹楼市场闲逛的时候,地下挖掘引起的地面震动很快演变成一场毁灭性的地震。她迅速飞过倒塌的建筑物,营救被困的受害者。随着她的世界慢慢崩溃,泽里变成了一个愤怒的模糊。她知道化学大亨们在附近安装了采矿设施,这些设施是在他们声称发现了比海克斯更好的资源后安装的,但他们没有透露的是失控挖掘的风险。

泽里移动得越快,她的能量就越大。她在压力下茁壮成长,意识到她的力量可以做什么,她的社区对她有多么重要——即使它对贵族们毫无意义。

皮城和祖安交界处的边境集市

皮城和祖安交界处的边境集市

尘埃落定后,幸存者聚在一起感谢泽里。在她的宽慰之下是愤怒。泽里知道,如果她能更好地控制自己,她可以存更多的钱。

泽里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会引起贵族们的注意。她知道他们会毫不犹豫地通过谁找到她,她也不能冒险让其他人受伤。又不是。为了保护他们,泽里搜索了矿灾的残骸,并做了一件夹克来控制她的电力,避免男爵们的目光。现在她可以控制自己的天赋去保护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了。

走在受损的街道上,泽里看到了破碎的面孔。许多家庭都在忙着重建家园,泽里在失去超能力的情况下竭尽所能地伸出援手。但她帮助的越多,她看到的就越多。工人们努力发动发电机。父母们辛辛苦苦地用坏了的炉子做饭。没有人站出来支持他们,更别说像她这样有天赋的人了。她知道,如果事情保持现状,她所在的地区——以及类似的地区——永远不会真正安全。贵族们只把他们看作是被忽视的对象和被榨取的资源。

泽里知道该做什么。她等不及下一场矿难了。她不得不向贵族们宣战。

泽里是一个女人的力量,给祖恩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化学男爵的补给线被摧毁的消息传开了,有报道称“闪电”以肉眼无法看到的速度袭击。由于对他们的失败感到愤怒,当地的贵族们组成了一个罕见的联盟,他们的联合力量无论走到哪里都打败了泽里。她试着去适应——以更快的速度出击——但对领主们无尽的资源来说,这是不够的。

她撤退的时候身体已经破碎,力量也在衰竭。贵族们联合起来了。她是独自一人。

在回家的路上,泽里预计那些让她失望的人会感到失望。但欢迎她的是她的家人、朋友和素未谋面的人,他们都站起来反抗压迫者。他们从重建的家园中重新找回了勇气。泽里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然而正是她激励了他们。她是点燃他们爱情之火的火花。

她不再是一个人了。在邻居们的帮助下,泽里的母亲用泽里为之战斗的那些人——夹楼的人民——提供的材料为她制作了一把步枪。这把枪的弹药就是泽里的情绪,它的导电枪管直接从她的手中放大了她的力量。配合她的夹克,她可以更好地控制她的电压充电来精确地发射——或者,至少,有点精确地发射——电脉冲。泽里热情地注视着她的家人和邻居。她以为她会在反击中失去他们,但因为她为他们挺身而出,他们也站了起来。

在她的社区的支持下,泽里为那些不能的人而战。祖安不完美,泽里也不完美,但有时候一个火花就足以改变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