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部分放弃旧有魔法值系统

时间:2009-10-09 10: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3》部分放弃旧有魔法值系统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首席设计师Jay Wilson在接受D3爱好者网站的采访时首次明确表示,只有巫医才具备与前作类似的魔法值系统(蓝罐罐),法师(Wizard)和武僧(Monk)没有可资利用的魔法储能系统,至于野蛮人,他/她用的是狂暴值系统(Fury,见注)。

注:野蛮人在不进攻或是不挨揍时狂暴值为零,一定得先找几个杂兵热身之后狂暴值才会涨起来,然后算准时机把它用出去,如中途有间歇则狂暴值会迅速归零。7-8级的野蛮人狂暴值上限为100(Blizzcon数据,游戏发售时可能会有调整)。

《暗黑3》部分放弃旧有魔法值系统

暗黑破坏神3 目前公布的4个职业

“对于法师这个角色,我们希望进一步强化这么一个事实——她应该是个脆弱的杀手级人物,(如有魔法值系统则)魔法值用光便无乐趣可言,我也不想为她争取更多可利用的资源”,Wilson解释说。

“巫医则不然,他有比较强势的技能来补充魔法值,还能使攻击效果加倍,即便魔法值用光他也不是那么不堪,他还有宠物能抵挡一下,这些手段对魔法值没什么要求,所以魔法值起着锦上添花的作用。”

“(如有魔法值系统)法师用光魔法值便是废人,那样就不好玩了。我们想尽可能地鼓励玩家玩出自己的花样,可以把她打造成一击定乾坤但弱不禁风的角色,就看你怎么选了,出招可能更致命,但代价就是越发不堪一击,选择权在于玩家自己,这样玩才叫酷。”

“至于武僧,现在谈这些还言之尚早,他应该拥有哪些资源我们还未最后拍板,还在摸索与尝试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