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跳票之神作-暗黑3

时间:2009-10-08 20: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的老板以前是不是练跳远的?要是有谁认识他,麻烦帮我问一下,然后回复给我。暴雪的游戏质量确实没的挑,不论是游戏系统、平衡性还是画面效果都代表了 游戏界的顶尖水平,但是开发速度太慢了。拿暗黑破坏神来说,截止到现在距离上一代作品已经度过了9年的时间,虽然暗黑破坏神3的消息已经流传了2年之久, 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2010年以前,别想看到他的影子,绝对称得上十年铸一剑。

对于暴雪的这种超级跳,玩家们早已习以为常,对其各款神作早已不报任 何准时上市的希望。 不过暴雪方面对此依然视而不见,一边继续不紧不慢的仔细开发,一边时不时的放出一些最新壁纸、最新截图勾引玩家。这不,大菠萝3的官方壁纸第N弹又出了,请广大的玩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