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天翼战机

时间:2009-07-03 18:09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战摘要:
  
  战场侦察已经揭示了至少以下数点关于海翼潜艇/天翼战机的情报:
  
  浮现天际——在基本状态,海翼是一艘相对快速的防空导弹潜艇。在此状态无法攻击其他水面船只,但它可以在似乎任何时候破浪而出变成飞行形态的天翼战机。
  
  潜入深海——在天翼形态,这个单位的动能脉冲炮可以快速淹没无装甲的目标,可说比苏联双刃直升机的多门机炮加起来还要厉害。但和直升机不同,天翼需要持续维持着飞行来盘旋,和任何已知车辆又不同,它可以通过躲回水中躲避伤害。
  
  水中匿踪——海翼在水底下几乎不会被任何雷达扫描到,也不会被普通武器直接攻击得到。它只在浮出水面开火时才会被攻击,虽然利用快速突袭的优势已经被证明在帝国的战术中是至关重要的。
  
  目标定位——虽然海翼自身已经非常强大,它的设计似乎在和其他帝国军队联合使用时还会更加出色,包括冲在前头为幕府将军级战列舰这样令人恐惧的海军单位指引目标。在天翼形态,它们还可以帮助指引陆地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52pk红色警戒3专区https://ra3.52pk.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