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战役难关巧妙攻略之苏联篇

时间:2010-04-05 23: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关推荐:红色警戒3专区红色警戒3下载

主要是针对困难难度的攻略

一、苏联篇

玩苏联的战役是最爽快的,厚甲巨炮,铁流滚滚;战歌激昂,热血沸腾;硝烟过后,只留下一地废墟。但红军战士在前线浴血奋战,老家里叛徒深藏,阴谋诡计层出不穷。苏联的解体不正是因为内部的背叛与分裂造成的吗?东欧巨变,苏联解体,曾经席卷半个地球让整个世界颤栗的苏联几天之内分崩离析,只留下无数的谜团与追忆。如果苏联真有时间机器,世界的命运将会如何?红警吸引人的地方正在这里。

第六关 叛徒绝迹(杀库克夫)

这关并不难,只是追求更省时省力

战术要点:无损失拿下库克夫

作战单位:双刃、牛蛙、无畏舰、工程师、娜塔莎

1、开局

尽量花钱,出双刃、牛蛙和无畏舰。

2、准备

库克夫一来就把存款提走了,别着急一会儿加倍奉还

双刃运载4位工程师和娜塔莎到库克夫基地里,工程师分别站在三个核电站和主基地旁边,娜塔莎准备要瞄库克夫的城堡。刀已架在老库的脖子上就等总理一声令下……

3、动手

午时三刻已到,工程师占核电和主基地,所有防御停电,防空兵掩护,娜塔莎马上炸掉城堡,同时卖掉占据的主基地。好了,才几秒钟时间一代枭雄库克夫就交待了,他所有的存款和固定资产都归你所有,接下来就很简单了。

第七关 刺杀天皇

说是刺杀,还是要过关斩将,所以也没有特别简便的打法。

战术要点:避实击虚

作战单位:双刃、基洛夫、牛蛙

1、防守

展开基地后出在门口摆上起重机,两天启在起重机前守门;

出2位工程师,1位占油库,1位修碉堡驻军,修哪里修多少自己把握。

基地右上角可造一磁爆塔吸引火力,用牛蛙防空。

2、准备

多出双刃和牛蛙编好组

基洛夫2到3艘一组,先在家待命。

分一组基洛夫到副官基地右方埋伏。

3、进攻

先用牛蛙掩护双刃把基洛夫必经之路上的防空炮一个个炸掉。

用双刃护送基洛夫进晋三基地,牛蛙加上铁幕冲进去防空。在基洛夫到达前双刃一定要先解决掉百合子,注意小地图上有个骷髅标志就是百合子所在,要确认其消失了基洛夫才能进去。双刃返航,基洛夫砸平晋三基地(地上VX会聚在一起打基洛夫,用磁力卫星吸上天,再用坠落往兵营砸,一定要优先打掉这两个兵营)。用同样的方法解决其余两个基地。天皇现身后,可按提示用双刃打光电站,也可攒一堆基洛夫直接冲进去炸。

第八关 石面证人(杀总理)

准备充分后轻而易举的一关

战术要点:断电

作战单位:双刃、米格、基洛夫、无畏舰

1、准备

开矿后马上出2位工程师占油井,一开始比较缺钱,先攒四艘潜艇,再出2、3艘无畏,车厂出几辆牛蛙下水防空。

2、热身

盟军大使来了,对付盟军舰队别忘了用磁力卫星。大使被击毙后盟军基地出现,马上挥军西进,在潜艇和牛蛙掩护下用无畏将其基地夷平,家里造双刃、米格和2艘基洛夫。

3、杀总理

狡兔死,走狗烹,盟军打光了,总理现身说分手的时候到了。总理再狡猾能狡猾得过玩家吗?海军全军向东北角移动,用无畏拆光所有射程内的违章建筑。海军东进的同时用双刃和米格护送2艘基洛夫往西边移动,再北上炸掉两个车厂与核电站。左右两边各一个核电站拆掉总理的基地就断电了,用空军夷平它。

第九关 枯萎的苹果(拆自由女神像)

早期的防守是关键,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

战术要点:集中优势兵力粉碎敌人

作战单位:双刃、牛蛙、无畏+潜艇或基洛夫+米格

1、开局

开局要打得不好,接下来就困难重重了。

保护好双刃、最好一架不少。

2、准备

战斗正式开始,基地建造,注意防空。幸存的双刃和基洛夫拉回基地维修。家里用牛蛙防空,双刃对付来偷袭的小股敌军并适时击杀谭雅。尽快开分矿占交易所(守军用磁力卫星和牛蛙对付),前后造点机枪防守,如有保存下的电磁坦克就拉过来守矿。用潜艇和无畏扫平敌人的海军,压制敌军海军后多出牛蛙在水面防空。

3、其它战术

上面是以海军为主的打法,还有以空军为主的打法,多造双刃、基洛夫和米格,从东北角一口气杀进去,伤亡比较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