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世纪轰炸机

时间:2009-06-24 14:0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战摘要:
  
  战场侦察已经揭示了至少以下数点关于世纪轰炸机的情报:
  
  地毯式轰炸——世纪轰炸机是用来对付敌人据点的,她巨大的载荷弥补了精度的问题。他们经常是对这坐标一路炸过去,以保证尽可能多的炸弹落到目标头上。
  
  带上小弟——虽然作为重型轰炸机来说世纪算是身手敏捷,不过她当然还是比——例如苏联空优战机——来得慢。世纪轰炸机能够无视轰炸路线上的防空炮火,但最终还是需要能够驱逐对手战机的支援。
  
  很多伞花——搭乘世纪轰炸机的步兵时刻准备着伞降出舱。伞兵当然是被防空炮火日的命。
  
  飞翔的炸弹——虽然世纪轰炸机非常不可能在半空爆炸,但这种飞机在设计中还是包含了太多会在坠毁时因撞击而爆炸起火的诡异系统。因此,苏联迄今任无法从少数坠毁的世纪轰炸机中获得任何资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52pk红色警戒3专区https://ra3.52pk.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