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突击驱逐舰

时间:2009-07-17 1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战摘要:
  
  战场侦察已经揭示了至少以下数点关于突击驱逐舰的情报:
  
  两栖突击——突击驱逐舰在海面和陆地具有相似的操作特性,尽管那些举止粗鲁,骄傲自大的船长经常嘲笑这种观点,他们可以指出两者存在的很多细微差别,比如倒车后退只能在陆地上进行等等。
  
  黑洞装甲——突击驱逐舰的“秘密武器”是某种可以吸收敌方炮火的力场,通过增压甚至可以进一步提升船体的防御能力。有消息说是盟军间谍从进行磁能科技研究数十年之久的苏联那里窃取了该项技术。
  
  平面作战——尽管强大,但突击驱逐舰的主炮只能用来对付地面或水面的敌方单位,而对空中敌人的攻击无能为力,苏联潜艇同样是它的致命威胁。目前相关的争论还在继续,这些船只是否真的适用。
  
  小心车祸——在陆地上,突击驱逐舰可以轻易碾压小型装甲车辆,更不要说普通的步兵。不过他们对突击驱逐舰依然是个威胁,因为主炮过于笨重,而无法有效的杀伤步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52pk红色警戒3专区https://ra3.52pk.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