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5小岛建设技巧分享 合理规划攻略

时间:2014-05-29 1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海岛大亨5 实用玩法技巧分享 简单游戏心得

海岛大亨5小岛建设技巧分享 合理规划攻略

  海岛大亨5融入了很多特色的玩法,如何才能合理的配置小岛建筑避免下台十分重要。

  1、高中大学尽量早造,后面工业建筑一起来,尼玛你才知道什么叫尴尬,提高了工人工资发现军人全不干了!这时候rabel就来捣乱,擦,压制不过,老家被推!gameover!

  2、提前规划农产品种植和旅游风景区,尤其注意民居的特性和旅馆的特性,像那个rabin什么的小旅店,周围建筑越少质量越高(坑爹)有的民居则提供食物,有的环境好质量才好,像公寓那种则要靠路边,不过旅店大多都是和风景(beauty)有关的

  3、矿产,记得升级第二项,加资源量20000还是40000,不要矿挖空了还没升,浪费一个资源点,这个可是挖完一个少一个啊!

  4、赚钱。这个其实很简单,关键就是建好产业链,5代不像4代那样,原料没有可以进口,这代虽然可以但是船只有限,我相信大家都是用来出口吧……即使升级了二倍商船(那个类似码头的建筑第二项)话说出口贸易多派船会加快贸易进程,赚钱速度也就更快~

  为了平衡关系,我一般都是挑两个,比如美国和苏联线路各挑一个,这样+10,-5的效果加一起抵消成了每个势力+5。赚钱主要靠出口贸易啦(即使不用你的商贸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