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TV >

《最终幻想13-2》新视频 瓦尔哈拉的激战

时间:11-11-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Galm1 我要评论

 Square Enix的《最终幻想13-2》日版已经完成,官方称本作的主线流程约30-40小时,并且拥有大量的隐藏要素供玩家探索。

  现在官方又放出了一段激烈而震撼的宣传影像,描述了在瓦尔哈拉神殿发生的激烈战斗。作为敌人登场的神秘角色凯亚斯拥有压倒性的力量,轻而易举的击倒大批的机械守卫,前作主角雷霆在他密集的攻击中寻找空隙,终于到达盖亚斯的所在地。在两人的大战一触即发之际,视频戛然而止,令人意犹未尽,看来想了解两人的战斗过程也许要等待游戏发售了。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骨灰玩家伤不起 国内牛人自制 DOTA资料册 中国萌妹VS欧洲性感御姐 《刀 魂 5》新图 伊朗很不高兴 BBC炒作《战地3》 核弹剧情 苹果官网泄露部分信息 iPhone4S中国上线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404 Page Not Found

404 Page Not Fou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