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将在圣诞节推出新XBOX游戏平板电视

时间:11-09-26 11:05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没有详细透露涉足电视业后的运营细则,但微软给自己起了一个新的名字:虚拟有线电视运营商。要实现这个新的定位,微软要在全产业链上重新进行排列组合。

  而XBOX是微软推出的家用电视游戏主机,其中已经整合了一定的网络互动功能。此外考虑到微软还有Windows Live 、Bing搜索等产品,这或许也会成为微软为其XBOX电视配备的功能。

  近年来,传统IT厂商进军电视行业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去年谷歌公司就推出了内置Google平台的电视机和机顶盒产品,虽然推出后遭到了传统有线电视运营商的抵制,但也宣告了一种新的产业的兴起。此外苹果公司即将推出自主品牌平板电视的消息最近也不绝于耳,彩电行业会不会成为继手机、平板电脑之后的另一个面临洗牌的传统行业?估计现在谁也说不好。

微软的游戏帝国野心庞大

微软的游戏帝国野心庞大

更多单机资讯:

暗黑破坏神3中文版截图流出 汉化进度顺利

FIFA 12 获IGN9.5高分 实况足球压力山大

GT百大预告片评选第12名 永远的毁灭公爵

苹果董事会成员确认 iPhone5 在下月发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