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风来袭 新锐游戏《雨血》主角大揭秘

时间:11-12-02 06:0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登场:雨血1:迷镇,

  身份:前“组织”冥使,目前外逃中,

  武器:“黑伤”,是一柄混合了剑与刀的特点的血红色奇特武器。

  左殇曾是魂的生死之交,二人一同在市井之间长大,直到被“组织”首领所收养。除了拥有与魂不相伯仲的武功以外,左殇更是一个谋略大师,他的布局不但构思缜密,而且时常预留不同的变化,令人防不胜防。左殇与魂性格似乎同样冷静,但有所不同的是,他的冷静之下掩盖着弥天的野心,在时机成熟之后,他终于借魂之手将“组织”首领除去,篡夺了“冥主”之位。

  随着“组织”内部的动荡,以往被“组织”压制的杀人集团“影”也开始蠢蠢欲动,在与魂的决战中身受重伤的左殇,在《雨血1:迷镇》中布下了计中计,将潜入“组织”内部的“影”的卧底冷荼剿灭,而此举也引来了“影”的全面报复。在形势更加凶险的烨城中,新任的“组织”首领又会采取何等布局呢?

  登场:雨血1:迷镇(回忆),

  身份:前“组织”冥使,现“组织”冥主

  武器:“紫冥”,以纯金打造,如丝绸般光滑的长剑。

  玄鱼是左殇的妻子,也是令魂刻骨铭心的女人。她是“组织”中最为优秀的追踪者,有迷雾一般的轻功身法以及鬼魅般的双眼。在左殇篡夺“组织”冥主之位的布局中,玄鱼担当了重要的角色。没有人知道在那一局中,她是否对魂付出了真正的感情,但是为了在有限的生命中再见到这个令自己失去一切的女人一面,魂不惜突破重重封锁,向烨城进发。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死亡岛》在德国遭遇和谐 制作商不意外 《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最新视频和截图 古墓丽影电影明年开拍 年轻性感劳拉现身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中文版 全任务完成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