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风来袭 新锐游戏《雨血》主角大揭秘

时间:11-12-02 06:0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昔日的东方重镇,今朝的破落之城。

  寻仇的少主,“影”幕后的真身,以及那看似光芒四射的新势力,纷纷出现在舞台之上。

  谁是设局者,谁是闯局者,谁是陷局者,谁是破局者?

  一个月前在小镇上发生的那件事,已悄然推动了“局”的变化,而一场意料之外的劫镖,已将“局”逼到了即将爆发的前夜。

  这时,他从小镇而来,毅然踏入了“局”中,作为棋子,也作为棋手。

  伴随着浓重古龙风格的介绍,《雨血2:烨城》已逐步走到我们面前。生与死、是与非,一切都在这一场“局”中酝酿变化。而城中的每个人,也都踏入这场局中,在操控或被操控之间,不断转换着身份,无法逃脱。魂、左殇、玄鱼,还有沐小葵,四人的命运交织成网,迎来真相浮出水面的那一刻。

  魂是《雨血》系列的主角,也是一个背负着悲惨命运,并与之不断抗争的悲剧英雄。他自小便与左殇一道流浪,后来二人被武林中最神秘,最强大的“组织”所收养,并最终被训练成令人闻风丧胆的高手,为“组织”的势力扩张立下无数战功。然而在“组织”最为鼎盛的时期,他被最亲密的朋友及爱人利用,错手杀死了“组织”的首领,被整个“组织”追杀,并在与左殇的决战中身受重伤。

  为了反抗“组织”的追杀,魂接受了神秘莫测的名医“鬼手”的“毒心之术”,虽然迅速恢复了武功,但只余下六十四天的生命。在这最后的六十四天中,他毅然踏上了结束一切恩怨情仇的不归之路。而与此同时,因为“组织”的内乱所致,武林局势发生了剧烈的变化……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死亡岛》在德国遭遇和谐 制作商不意外 《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最新视频和截图 古墓丽影电影明年开拍 年轻性感劳拉现身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中文版 全任务完成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