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 社区网站物品页面 大幅更新

时间:11-09-28 10:5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社区网站再一次升级了,这次我们增加了大量关于在暗黑破坏神世界升级时最有价值的信息之一:物品!无论你是在避难所里创建最强大的英雄,还是只是在学习你的工匠师配方,游戏指南里的新物品数据库都能覆盖到你想要的东西。

  物品主页面目前提供了一些临时物品的预览,与从最终暗黑破坏神3游戏中可以获得的物品类似。物品以种类区分,允许你快速浏览护甲部位和武器类型,包括消耗品,制造材料,制造配方和物品强化的升级。

  如果你正在寻找特殊物品,并且想要缩小搜索结果的范围,你也可以通过设置页面下方的相应图标来以职业或追随者过滤物品类型。一旦你选择了某个职业或追随者,无法被该职业或追随者使用的物品(比如披风,力量腰带和拳套等)将被方便地置成灰色。

  许多数据库里不同类型的物品都值得一看,包括通用物品,传说物品,制造物品和套装(考虑到前缀组合的数量,数据库没有列出魔法和稀有掉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